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教育引导网信青年主动深入基层一线,为打造网络强国“重要窗口”、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贡献青春力量,近日,在浙江全省上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次全会精神之际,浙江网信办团委组织开展“六中全会精神进互联网企业”网信青年微宣讲活动,从“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等方面,对青年党团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具体要求。办团委委员、青年理论宣讲团成员等6名青年干部参与宣讲并开展互动交流。

通过宣讲交流,大家对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从中感悟到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并纷纷表示,要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充分汲取智慧和力量,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奋力谱写网信事业发展的青春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