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西网信办召开办务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中央宣传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电视电话会议、全国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视频动员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措施。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全区网信系统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和头等大事,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的精髓要义、丰富内涵、实践要求,切实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按照中央网信办的部署,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组织策划推出具有更多网络特点、符合传播规律、适应网民需求的宣传精品。要全力抓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彻工作,围绕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战略性、纲领性、引领性的重大任务,在创新网络内容建设和管理、拓展信息惠民为民成果、筑牢网络安全屏障、推动网信领域党的建设等方面升级加力,确保全会精神落地生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