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召开后,内蒙古网信系统迅速行动,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兴安盟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兴安盟委网信办组织开展2021年第19次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专题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指出,要扎实有效做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聚焦核心,突出宣传重点,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注重实效,强化传播创新,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确保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关于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新任务新要求,结合网信工作实际,维护祖国统一、民族团结,维护良好网上生态,提高人民群众安全感、获得感、幸福感,不断推动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取得新成效。

锡林郭勒盟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

锡林郭勒盟委网信办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会,开展交流研讨。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学深悟透全会精神上走在前作表率,坚持以学促行,以学促干,准确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要高举思想旗帜,努力做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排头兵;要聚焦主题主线,努力做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的主力军;要坚持守正创新,努力做推动媒体融合发展的推动者;要恪守人民情怀,努力做走好网上群众路线的贴心人;要压实主体责任,落实网络秩序规范新要求;要解决突出问题,推进网络生态治理取得新成效。

乌兰察布市委网信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乌兰察布市委网信办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党日活动,观看视频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通过学习,全办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全会精神贯穿网信工作始终,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把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鄂尔多斯市委网信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鄂尔多斯市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2021年第十二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要求,要抓好网信系统自身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融会贯通、联系实际上下功夫,着力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能力本领,高标准完成好全年各项任务。要深入做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引导,积极统筹协调,压实工作责任,凝聚全市网络媒体宣传合力,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要着力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工作,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民办实事”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引导全市网信干部、广大互联网从业者大力弘扬建党精神,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内蒙古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