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湖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湖南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要求部署上来,扎实有效做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聚焦核心,突出宣传重点,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要注重实效,强化传播创新,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把准方向,深化阐释解读,确保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守好网上阵地,确保网上舆论始终健康有序。

会议要求,各地各网站要发挥优势,采用微视频、图解、海报、短视频、H5、VR、动漫等新媒体形式,使网上宣传更加生动活泼、有声有色。同时,凝聚奋进力量,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为动力,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

湖南各市州委网信办第一时间通过多种形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长沙市委网信办精心组织,壮大宣传声势,全力以赴、扎实推进,在全市范围内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湘潭市委网信办积极组织全市网信系统干部深学深思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全面把握网信工作的职责使命。岳阳市委网信办指导属地新闻网站和新媒体,把握宣传重点,营造宣传声势,丰富宣传手段,提升宣传时效。益阳市委网信办召开主任办公会议,研究全市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意见。张家界市委网信办在贯彻落实上下功夫,将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检验网信系统担当作为的有力举措。永州市委网信办着力抓好网信系统自身学习工作,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怀化市委网信办指导属地主流网媒,精心制作推出接地气、易传播、群众爱听爱看的新媒体作品。(湖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