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委网信办结合工作实际,采取多项举措,深入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系列活动。

一是领导班子带头学。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通过精读领学、交流研讨等方式,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确保原汁原味学、结合工作学、贯彻落实学。

二是党员干部全员学。制定下发学习通知,结合“两学一做”制度化常态化,将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党日活动重要内容,组织各党支部每一名党员干部认真开展学习。结合开展“网信大讲堂”活动,邀请省委党校专家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全体党员干部作专题辅导讲座。

是中青年业务骨干深入学。组织机关各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采取经典诵读、交流心得等方式开展学习,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提高素质能力。结合开展“岗位练兵”活动,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重要内容,开展答题测试活动。组织中青年干部,举办学习交流研讨汇报会,持续学懂弄通做实,将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具体实践,推动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