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推动机关青年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脑入心,近日,福建省委网信办联合新疆维吾尔自治区昌吉回族自治州党委网信办、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共同开展“学全会精神 做青年先锋”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青年理论学习活动。省委网信办青年党员、新疆昌吉州自媒体人士、福建省电子商务协会会员代表共20余人参加活动。

与会代表结合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享体会和感悟。大家一致表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深刻总结了党在百年征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对统一全党思想和行动、在新时代更好开创党和国家事业新局面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从中认真汲取奋进力量,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以锐意进取的劲头和艰苦创业的精神,为福建、昌吉两地奋力谱写新时代网信事业发展新篇章。

同时,本次青年理论学习活动还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结合,举办座谈交流会,倾听了解昌吉州自媒体、省内电商平台在发展方面的问题与建议,研提协作帮扶的具体办法。(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