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浙江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办主任视频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相关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号召全省网信系统进一步对标对表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进一步强化守好“红色根脉”、打造网络强国“重要窗口”的使命担当,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要全力以赴、扎实有效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聚焦核心、突出重点,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会精神网上宣传。要守正创新、提质增效,推动形成全媒体、立体化传播态势。要严明纪律、准确解读,切实把牢网上舆论基调和导向。要管控风险、守好阵地,全力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要按照中央和省委统筹部署,做好全会精神宣讲活动网上宣传报道,组织开展好全省网信系统宣讲活动。

会议强调,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全省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奋力谱写网络强国“重要窗口”建设的新篇章。要突出关键少数、坚持全员覆盖、注重融会贯通,抓实抓好网信领域传达学习工作。要坚决维护核心、坚守人民立场、坚定斗争精神、坚持和加强自身建设,抓实抓好全会精神贯彻落实。要认真收官冲刺、精心谋篇开局,抓实抓好岁末年初各项工作。

省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全体干部、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浙江分中心主要负责同志、新蓝网和浙江在线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会,各市委网信办领导班子及处室主要负责同志、县(市、区)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