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河北网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连日来,石家庄、承德、张家口、秦皇岛、唐山、廊坊、保定、沧州、衡水、邢台、邯郸、定州等地相继组织召开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精神,并就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出安排部署。

各地表示,要认真组织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全市网信干部大力弘扬建党精神,在重要稿件、重点报道二次传播上下功夫。结合全市工作实际制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方案,在重点新闻网站和政务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邀请专家学者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深入宣传解读,创新宣传方式方法,要发挥新媒体作用,制作符合网络传播规律的网络产品,让党的最新理论成果“飞入寻常百姓家”。认真做好网上服务保障工作,营造清朗有序的网络环境。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集中全力做好冬奥会服务保障工作,负重加压、拼搏实干,精益求精完成好网络安全技术保障、网络空间治理等各项任务,持续推进“感恩奋进迎冬奥,我为冬奥作贡献”主题宣传,为决战决胜交好冬奥会筹办和本地发展两份优异答卷贡献坚强网信力量。认真谋划明年网信工作,在组织年初计划目标完成情况“回头看”基础上,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把创新创优思想融入工作谋划中,力求网信工作出彩出新,全力抓好与各项工作的结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河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