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贵州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视频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是一篇具有极强历史穿透力、思想引领力、政治动员力、时代感召力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件,必将产生重大而深远的影响。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所作的工作报告和重要讲话,总结了中央政治局一年来的工作,科学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战略性重大问题,提出了许多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为党团结带领人民再创伟业、续写荣光提供了根本遵循。

会议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牢固树立政治机关定位,坚决扛起政治责任,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管理和宣讲工作,完成好今年的工作、谋划好明年的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的热潮,为全国中心大局积极贡献贵州网信力量。(贵州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