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召开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全国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会议强调,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吃透精神本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要锚定“三个走在前”,按照中央网信办和省委部署安排,扎实有效做好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工作,突出宣传重点,加强传播创新,深化理论解读,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要切实做好全省网信系统学习贯彻工作,抓好网信系统自身学习,进一步增强做好新时代网信工作的政治自觉和能力本领。要全力做好全年收官工作,高水平完成今年工作任务,高起点谋划明年工作,抓好“十四五”网信总体规划和各专项规划贯彻实施,不断推进全省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网信工作新成效助推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山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