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海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扩大)会议,传达学习海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省委网信办主要负责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胜利闭幕后,海南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迅速召开,对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全面系统部署,非常及时、十分必要,充分体现了省委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省网信系统要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七届十一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

会议强调,抓好全会精神落实,要在学习领会上下功夫,做到学以致用、以用促学,用实际行动让全会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在确保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上下功夫,扎实推进网络生态治理,积极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在网络内容建设上下功夫,增强主流思想舆论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和公信力。要在狠抓网络安全防护上下功夫,提高风险防控能力,做到及时精准识别风险隐患,将风险化解于萌芽状态,构筑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安全屏障,特别是确保数据安全有序流动。要在推进创新发展上下功夫,开拓进取,推动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重点任务落实落地。要在解决实际问题上下功夫,深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抓好作风整顿建设年和“查堵点、破难题、促发展”活动深化和成果转化。

会议要求,全省网信系统要紧密结合实际,立足岗位职责,采取项目化、清单化、具体化的方式,推动全会精神落到实处,确保年度工作任务完美收官。(海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