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宁夏党委网信办召开室务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结合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及自治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要在本单位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机关党委要制定宁夏党委网信办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方案,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纳入理论中心组重点学习内容,组织各支部开展集中学习活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行一步、学深一层,为普通党员作出表率。二是开展好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工作。要聚焦核心,突出宣传重点,始终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引领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要把准方向,确保全会精神的网上宣传全面准确、严谨。三是推进全会精神的贯彻落实工作。向各市县网信办印发深入学习贯彻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将六中全会公报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近期网信干部队伍学习教育活动的重点内容,强化干部队伍对六中全会精神要义的准确把握,通过深入认识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学习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进一步坚定初心使命,增进学史力行的主动性,为结合实际开创落实好网信工作打好坚实的思想基础和队伍保证。要对标对表年初目标任务,全面做好年度工作总结;要围绕中央和自治区党委网信工作部署和发展目标,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不断开创全区网信工作新局面。(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