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云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网信系统传达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视频会议,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部署要求,对全省网信系统做好全会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全省网信系统要从全局和历史高度,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领会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全力以赴做好网上宣传工作,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要结合迎接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的网上宣传,深入宣传全省各地各部门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新举措、新成效、新实践,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严格落实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属地管理责任和网站主体责任,加强监测预警,严格管控有害信息,绝不给错误思想言论和有害信息提供传播渠道。要总结利用COP15国际传播的经验做法,做好全会精神的对外宣介。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推动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和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在新的起点上推进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

省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省级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和各州(市)委网信办全体干部职工、州(市)重点新闻网站主要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各州(市)分会场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