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研究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年之际,党领导人民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具有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省网信系统的重要政治任务。

会议要求,省委网信办作为省委政治机关,要坚持学在前、做在前,抓好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工作方案的贯彻落实,组织全省网信系统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坚决当好网上首都政治“护城河”。要突出宣传重点,聚合宣传资源,迅速掀起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网上宣传热潮。要加强新媒体传播,策划制作传播精品,让全会精神网上宣传全面准确、科学严谨、富有成效。要坚持担使命、扛责任,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动力,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汲取砥砺奋进的精神力量,以只争朝夕的精神扎实做好当前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要对照年初目标任务,认真组织开展“回头看”,逐项检查落实情况,确保全年各项任务按时高质高效完成。要按照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新论断新任务新要求,抓紧谋划明年网信工作,切实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贯穿网信工作全过程。

会议还研究了下阶段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关工作,并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