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紧围绕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主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加强北京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北京市委网信办、首都互联网协会联合贵州省委网信办,于近日赴贵州省贵阳市、黔南州、遵义市开展“2021北京网络企业红色故土行”活动。

本次活动组织38家北京地区重点互联网企业主要负责人、网络名人代表等80余人参加。在行程中,成员们参观了遵义会议会址、娄山关战斗遗址等革命旧址,瞻仰了遵义红军烈士陵园纪念碑,领略了“中国天眼”、大数据科技创新城等发展成果,通过“走看学做”多种形式接受红色教育、体验改革成就。

活动期间,成员代表参加了“京黔携手 网聚贵州”主题座谈会,与贵州省互联网企业代表进行了交流分享。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肩负起推进民族复兴伟业新征程的使命担当,为建设网络强国、服务国家发展贡献力量。(北京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