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贵州省委网信办、省精神文明办、省教育局厅、省总工会、团省委、省妇联、中国人民银行贵阳中心支行共同主办的“新时代贵州好网民 网络文明我先行”优秀故事征集展播活动于近日启动。

本次活动旨在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培育中国好网民”的重要指示精神,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加强网络文明建设,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的重要部署,弘扬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展现贵州在网络文明建设中涌现出的优秀故事、典型人物。

活动将围绕“传承红色基因”“创作网络精品”“活跃文化活动”“守望网上阵地”“助力网络治理”开展优秀故事征集,报送主体可为个人或团队。向广大网友征集反映主人公积极在网上发帖发文,弘扬唯物史观、颂扬革命精神,在党史学习教育中表现突出,具有较大影响力和感召力的传承红色基因故事。

优秀故事征集展播活动将持续两个月时间。优秀故事将在多彩贵州网、众望新闻及主办单位相关新媒体平台等进行集中展播。(贵州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