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充分发挥统筹协调作用,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由福建省委网信办主办的福建省网安产业发展推进会暨银企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厦门举行。

会议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福建省委和省政府高度重视数字产业发展,并把网安产业作为数字经济发展的基础保障、数字产业的核心组成,此次战略签约仪式将进一步促进网安产业高质量发展,实现优势互补、信息共享、资源统筹、互利双赢。

福建省委网信办将深入践行国家战略,加快促进网安产业发展;强化政策引导,系统谋划网安产业发展举措;加大资本扶持资源投入,完善网安产业配套支撑服务;实施产教融合,加强网安产业人才队伍培养;推进园区建设,充分发挥网安产业集聚效应,进一步增强网安产业发展和建设水平,充分发挥好网络安全企业的科技先进性和市场带动力,深入推动网安产业发展,让网络安全成为护航经济发展、保障社会安全的重要基石。(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