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13日,由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广东省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办公室、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共同指导,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互联网投资基金、广州市黄埔区政府广州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1中国互联网发展创新与投资大赛(广州)暨2021中国集成电路创新创业大赛”正式启动。

大赛以“赋能超芯星,圆梦大湾区”为主题,面向集成电路全行业全产业链的企业和团队,征集具有技术创新性或高成长潜力的项目,为参赛企业及团队提供展示实力、创新发展的优质平台,旨在发掘和培育集成电路领域关键核心技术人才和项目,助力打造国家集成电路产业第三极,服务我国集成电路产业发展大局,提升产业创新能力。

赛事活动分为初赛、半决赛、总决赛三个阶段。总决赛将于今年10月在广州黄埔举办,由集成电路行业技术专家、应用专家、投资专家等组成评审委员会,结合各个项目在路演、答疑环节的表现与导师意见,评选出十强优胜项目。大赛实行奖投结合,特设投资基金140亿以及配套优惠政策,促进大赛成果落地。

大赛已启动报名,可通过官网填写报名信息,获取大赛最新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