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召开全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全省各地网信办接续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会议精神,准确把握“清朗·燕赵净网”工作的新目标、新要求,把各项工作抓实抓细,推动网络生态治理各项任务落细落实,为人民群众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石家庄

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日,石家庄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总结了2021年上半年“清朗·燕赵净网2021”专项行动工作情况,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动员部署。会议要求,要以更高的站位、更高的标准、更实的举措,奋力推进全市网络空间治理工作迈上新台阶。

承德

双桥区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21”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日,双桥区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21”专项行动推进会,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网络生态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网信办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

9月1日,丰宁满族自治县委网信办组织县委全体网信干部以及县委宣传部、县公安局、县市场监管局等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下一步,县委网信办将按照会议精神,持续开展净网工作。

张家口

康保县委网信办传达学习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

9月3日,康保县委网信办传达学习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就相关工作进行再安排部署。会议总结了今年以来网络生态治理工作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

秦皇岛

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港城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议

9月1日,秦皇岛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港城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会议。会议要求,要着力提高政治站位、着力坚持务实创新、着力强化宣传引导、着力加强统筹协调。

唐山

遵化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遵化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行动交流推进会议

9月1日,遵化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遵化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行动交流推进会议,就贯彻落实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进行再安排、再部署。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压实责任;要加强统筹协调、突出重点、落实落细、务求实效;要形成长效治理机制。

滦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滦州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日,滦州市委网信办组织召开“清朗·滦州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重点工作推进会,传达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通报上半年网络生态治理工作情况,部署专项行动重点工作,细化工作任务,明确责任清单。

保定

保定市委网信办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

9月1日,保定市委网信办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市委网信办就贯彻落实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提出要求:要主动作为,压实责任;要聚焦工作重点,协调一致;要开拓创新,用心谋划。

沧州

沧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狮城·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日,沧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狮城·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视频推进会,贯彻落实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就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开展进行再部署。

衡水

冀州区委网信办召开“清朗冀州·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9月2日,冀州区委网信办召开“清朗冀州·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传达了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总结交流了今年上半年“清朗冀州·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并对下半年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邢台

邢台市委网信办组织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

9月1日,邢台市委网信办组织各涉网市直单位及各县(市、区)网信办负责同志收听收看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会后,市委网信办就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进行了再安排再部署,通报了1-8月份网络管理执法工作情况,并对下阶段“邢襄净网”专项行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邯郸

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网信执法协调机制联席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

9月1日,邯郸市委网信办召开互联网信息内容管理执法协调工作机制成员单位联席会暨重点工作推进会,学习贯彻落实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总结今年以来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任务。

定州

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推进会

9月1日,定州市委网信办召开专项行动推进会,通报了2021年以来定州市“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与会各成员单位分别做了相关工作经验交流。会议要求,要迅速传达学习河北省“清朗·燕赵净网2021”网络生态治理专项行动交流推进视频会精神,安排部署下一阶段专项行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