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引导党员干部尤其是青年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自觉做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的忠实传人,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举办学党史促工作“四力课堂”,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2021年秋季学期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办领导和机关各处及所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学习活动。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就培养选拔优秀年轻干部提出了一系列具有全局性、长远性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是新时代广大青年干部加强自身建设、提高能力素质的行动指南。作为网信干部,必须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年轻干部提出的“信念坚定、对党忠诚,注重实际、实事求是,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坚持原则、敢于斗争,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勤学苦练、增强本领”的明确要求,结合当前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持之以恒改进作风,勇做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的网信铁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