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教育引导互联网行业广大党员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近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南宁市互联网行业党委举办2021年“关注党员成长·激发组织活力”培训班,互联网企业党组织书记、党务工作者等50余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采取专题授课和现场教学的方式,邀请中共广西区委党校党史党建教研部覃翠生教授作《中国共产党奋斗历程》专题授课,解读辅导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讲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中的重要事件、重要人物,使党员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全体党员还实地参观了南宁轨道交通集团党建文化展示中心,学习建设党建示范点、打造党建品牌做法;参观“复兴大道100号”创意体验馆建党百年·广西红馆,加深对中国共产党历史的认识。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增强做好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投入到全面落实强首府战略的生动实践中,为勇当贯彻四个方面重要工作要求的先行者、勇当落实“四个新”总要求的领头雁、勇当建设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壮美广西的排头兵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