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网信办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首位职责使命,聚焦主题主线、集中最优资源,在全网兴起共庆百年华诞、共学重要讲话精神、共创历史伟业的红色浪潮。

一是突出重点,主旋律燃爆全网。把习近平总书记出席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作为网上宣传的重中之重,全省网络媒体在首页首屏突出位置开设专题专栏,精心策划推出短视频、H5、九宫格、海报等融媒体作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宣传阐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二是展现成效,正能量激荡昂扬。深化“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年辉煌 e心向党”等主题宣传,开设“牢记初心使命 争取更大荣光”子栏目,深入宣传各级党组织、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初心使命,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的实际行动,生动展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江苏省基层的落实情况。

三是创新手段,融传播出新出彩。精心打造全媒立体、同频共振的传播格局,确保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网精准传播、出新出彩。荔枝网推出短视频《铿锵!我听到了你跨越时空的誓言》,微博阅读量达1559.5万。扬子晚报网微博话题#初心之问百年答卷#,提出时代问卷、接续百年奋斗,阅读量达1083万。(江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