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通辽市委网信办相关负责同志主持召开室务会会议,传达通辽市委五届十四次全会精神,进一步研究部署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走深走实。

会议强调,全市网信系统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对内蒙古工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准确把握领会其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自治区党委、市委部署要求上来,充分发挥网信部门的积极作用,助力通辽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议要求,要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持续学习领会,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做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网上宣传和解读阐释,推动讲话精神深入人心。要提高工作执行力,始终坚持目标导向、问题导向、效果导向,树立强烈的责任感和紧迫感,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要凝聚干事创业合力,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确保思想同心、目标同向、行动同步,推动通辽网信事业迈上新台阶。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