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扎实推进全市互联网行业党史学习教育,近日,云南省曲靖市委网信办召开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互联网行业宣讲报告会。

宣讲报告会邀请了曲靖市委宣讲团成员许霁进行讲授,许霁从“优异答卷”“建党精神”“新的征程”“历史任务”“伟大号召”5个方面,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内涵进行了生动阐释,向互联网从业者全面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取得的伟大成就、形成的宝贵经验和丰富的实践启示,对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进行了精准解读。

宣讲结束后,曲靖市委网信办主任付尔华进行了总结,她指出,要充分利用互联网平台讲好党的故事,宣传解读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要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统领互联网行业发展,把互联网这个最大变量变成最大的增量,引领互联网行业服务国家发展大局,引领互联网行业服务曲靖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