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王利一行赴十四运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座谈对接工作,省委宣传部二级巡视员、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驻会副部长张宏科主持座谈会,省委网信办有关处室负责同志、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组委会新闻宣传部有关同志参加会议。

双方围绕十四运赛前、赛中及赛后的网上新闻宣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王利表示,省委网信办将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省级领导有关指示批示和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组委会新闻宣传部部署要求,始终围绕“全力服务保障十四运,营造良好网上舆论氛围”的目标要求,统筹全省网信系统扎实做好网上新闻宣传等服务保障工作。他表示,要坚持效果导向,紧扣火炬传递、开闭幕式、大型活动、热点赛事等重要节点,精心策划组织活动报道和主题宣传,把宣传体育精神与展示陕西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和人民群众良好精神风貌结合起来,形成支持十四运、参与十四运、奉献十四运的良好氛围。要强化风险意识,规范网络传播秩序,果断应对和处置网上涉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不良有害信息,坚决依法依规处置各类网络违法违规行为,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成功举办提供坚强有力的服务保障。

张宏科代表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组委会,向省委网信办一直以来对十四运、残特奥会筹办期间宣传舆论工作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组委会新闻宣传部将进一步强化与省委网信办的密切合作,建立双向会商沟通机制,共同做好下一阶段的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唱响主旋律、传递正能量,为十四运和残特奥会的举办营造热烈浓厚的网上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