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吉林省四平市委网信办组织开展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奋进力量”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活动在四平市金谷大厦举行,四平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和网络名人代表参加活动。

此次宣讲活动是四平市互联网业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宣讲活动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科学内涵、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国内国际背景、中国共产党发展的四个历史阶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汲取奋进力量等四个方面展开,详细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领学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背景和历史发展阶段,鼓励四平市全市互联网业党员要汲取党史力量,坚持不懈地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思想,更加自觉地提升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出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通过此次宣讲活动,进一步引导四平市互联网企业、网络社会组织党员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研讨贯彻落实讲话精神的方法路径,有效提升互联网业党建引领作用;进一步引导网民学习认识总书记重要讲话的丰富内涵和重大意义,凝聚团结奋进新时代的磅礴伟力!(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