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唐山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委网信办主任马文斌主持会议并讲话,市委网信办室务会成员、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有关精神,集体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等相关规定,观看了《警钟长鸣》等专题片,室务会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三个努力建成”“三个走在前列”重大意义,准确理解和把握蕴含其中的政治考量、时代使命、实践要求,确保全体党员干部“入耳、入脑、入心、入行”。二要以高度责任感、使命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以钉钉子的精神咬定青山不放松,持续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努力构建网络综合治理体系,加快网络强市建设,为唐山打造高质量发展示范区贡献力量。三要把学习、践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唐山重要讲话精神与“四史”宣传教育等工作结合起来,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多谋民生之利、多排民生之忧、多解民生之急,让唐山人民在共建共享中得到实惠、享受幸福,拥有实实在在的获得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