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由辽宁省沈阳市委网信办主办,沈阳市互联网发展联合会承办的“盛京夜太美”美食狂欢之旅在沈阳“热力上线”。作为“2021盛京消费季”系列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此次活动精选了北市场夜市、华强城夜市、太原街万怵夜市等独具特色、人气火爆的“网红夜市”,旨在进一步提升夜经济热度、释放消费潜力、激发城市活力。

本次活动依托网络平台,邀请了众多量级达人和网络主播带领网友“云品尝”国内外特色美食,“云体验”沈阳特色夜市文化,让更多网友“近距离”感受沈阳夜经济的独特魅力。活动期间,广大网友可拍摄短视频上传至“美味辽宁等您来”“美好沈阳dou起来”抖音话题页,分享自己眼中的沈阳特色夜经济,多角度展示“盛京之夜”的独特魅力。

此次活动累计邀请到百余组网络达人,覆盖抖音、快手、新浪微博、微信公众号、今日头条、小红书等网络平台,发布210余部自媒体作品,阅读播放量累计超过1600万,网络直播推广6次,累计观看超过180万人次。其中,原创作品《来老北市体验穿越百年的夜生活》观看量超过160万,位列沈阳同城榜第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