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辽宁省葫芦岛市委网信办积极推进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

一是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推动学习覆盖到每一名干部职工。召开专题学习会议,组织市委网信办全体成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统一思想,指导实践。大家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紧密联系网信工作实际,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团结一心,推动网信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接下来,市委网信办还会结合自身实际,通过专题党课、交流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方式开展深入学习,为更好地推进全市网信工作积蓄强大动力。

二是加大网络宣传力度,营造浓厚网络舆论氛围。发挥网络优势和特点,加大宣传力度,在葫芦岛市掀起学习热潮。市直新闻网站、客户端在首页首屏头条位置同步播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市直新闻网站、客户端等新媒体平台开设专题专栏,集纳中央、省、市主要媒体相关稿件,传播推广全市各地区各部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报道,全面反映全市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烈反响,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深入人心。截至目前,市级网络新闻媒体刊播相关信息172条。

三是利用网信葫芦岛政务微博号、政务百家号发布中央和省、市级主要媒体推出的各类相关报道,进行再传播,最大限度放大宣传的声量、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正面宣传效果。

下一步,市委网信办将对加强网络宣传、规范网络传播秩序、净化网络环境等方面作出具体安排,引导全市网信系统切实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