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近日,内蒙古包头市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走进王若飞纪念馆,以“用好红色资源 传承红色基因”为主题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

通过一张张图片、一件件展品,一个个鲜活的党史故事,大家重温了王若飞英勇抗敌的革命事迹和艰苦奋斗的革命历程,深切缅怀革命先烈,深刻认识到红色政权来之不易、新中国来之不易、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

参观结束后,包头市委网信办主任、机关党支部书记陈志刚在现场为全体党员介绍了东河区福徵寺、包头市委旧址等革命旧址的党史故事,生动讲解了中国共产党在包头市早期领导各族群众开展革命活动的情况,进一步加深了大家对党史的认识,坚定了理想信念。

党员干部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用好红色资源,传承好红色基因,把红色江山世世代代传下去》的重要论述,结合网信工作实际,统筹网络资源,讲好党的故事,守好网络阵地,切实把红色基因传承好,确保红色江山永不变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