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7月29日,宁夏党委网信办举办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中央党史教育宣讲团成员、中共文献研究会周恩来思想生平研究分会会长闫建琪作专题报告。

闫建琪在报告中用丰富的历史事实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解读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宝贵经验、实践启示、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同时围绕总书记重要讲话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要求,结合丰富的党史知识和历史文献资料进行了系统讲解,详细宣贯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

宁夏党委网信办将以本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深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激发动力,用伟大建党精神坚定信心、砥砺品格,牢牢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守正创新、担当使命,不懈奋斗,为继续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新宁夏贡献网信力量。

本次报告会以现场加视频会议的方式举行。宁夏党委网信委委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宁夏党委网信办、国家互联网应急中心宁夏分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宁夏主要网络媒体网站、平台负责人、网络名人代表,宁夏互联网企业党委委员、企业代表等100余人参加现场报告会。各市、县(区)党委网信办150余名党员干部以视频会议的方式在各分会场聆听了本次宣讲报告会。(宁夏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