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向纵深开展,激励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学习先进典型、争当时代先锋,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深入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联合开展“奋斗无悔 强国有我”主题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干部参观了支队车辆器材装备展示,实地观摩了“消防救援无人机大队”进行的无人机操作演示,体验观看支队自主研发的百年党史学习教育智能互动服务系统、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片和原创歌曲MV,通过讲解介绍,进一步了解了支队党史学习教育做法成效。随后,全办党员干部与“全国119先进个人”“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得者巴特尔进行座谈,大家围绕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立足岗位担当奉献进行了深入交流。

通过此次联合主题党日活动,自治区党委网信办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支队相互交流了党史学习教育经验,近距离学习先进模范人物的光辉事迹,增进了网信机关党员干部与呼和浩特市消防救援指战员的沟通了解。

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活动深刻感受到了消防指战员信仰坚定、心系群众、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精神,今后工作中,要立足岗位,对标先进、学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把务实的工作作风、无私的奉献精神,融入日常工作和生活,切实做到“明理、增信、崇德、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