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天津市“两新”组织工委、天津市互联网行业党委联合召开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中期推动会。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坚持上下联动,持续推进互联网行业党的建设,确保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各项党建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最重要的政治任务,迅速兴起学习热潮;要突出基层党组织政治功能和组织力,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要始终保持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切实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要着力提升基层基础工作水平,打牢党建工作根基;要牢牢牵住责任体系这个“牛鼻子”,以钉钉子精神从严抓好党建重点工作落实落地。

会上观看了“红色引擎促发展”——天津市互联网行业献礼百年系列视频展播短片。

市委组织部、市“两新”组织工委有关同志,各区“两新”组织工委、互联网行业党委相关负责同志参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