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提升新媒体运营水平和传播正能量能力,培育积极健康向上的网络舆论生态,筑牢网络宣传新阵地,广东省揭阳市委网信办近日举办揭阳市新媒体建设运营培训班暨“揭阳发布”政务微信上线6周年宣传推广活动,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江林生等出席。

活动紧紧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媒体融合发展的重要指示精神,旨在通过加强培训交流推动全市新媒体融合发展,弘扬主旋律,激发正能量,做大做强网络主流舆论阵地,打造权威发布品牌,讲好揭阳精彩故事,扩大网上网下同心圆。

活动中,揭阳市网络文化协会新媒体分会向全市新媒体人发出“网聚正能量,启航新征程”倡议:一是端正导向,履行时代新使命;二是凝聚共识,画出最大同心圆;三是遵守准则,引导网络新风尚;四是强化自律,展示自身新形象;五是注重建设,提升传播新效能;六是彰显担当,讲好揭阳新故事。引导广大新媒体及新媒体工作者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运用新媒体全面展示揭阳的良好形象,网聚正能量,启航新征程,为揭阳现代化建设贡献网信力量。

活动还举行了“揭阳发布+”小程序上线仪式,邀请专家为新媒体负责人作“短视频的内容方法论”专题授课。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本次培训受益良多,接下来将及时总结经验,在工作中融会贯通,更好地凝聚合力,为把揭阳建设成宜居宜业宜游的活力古城、滨海新城,努力打造沿海经济带上的产业强市贡献力量!(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