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江门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全体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市干部动员大会精神、全市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听取市互联网行业党委2020年工作和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情况报告,研究审议互联网行业党委今年重点工作和经费使用计划。

会议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互联网行业党建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把互联网行业党组织建设成为宣传党的主张、贯彻党的决定、领导基层治理、团结动员群众、推动改革发展的坚强战斗堡垒。要提升学习效果,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组织互联网行业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突出工作重点,落实互联网行业党委各成员单位协同工作机制,拓展互联网企业底数摸排和组织建设“双同步”工作,持续推进党组织“应建尽建”“应联尽联”“应纳尽纳”,抓实企业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推进互联网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