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安徽省委网信办举办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会,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安徽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方晓利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文霞平、李敏、齐海洋参加会议并发言。

方晓利指出,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强烈的使命担当,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以实际行动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要以更实的举措贯彻落实党管互联网原则,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持之以恒强化思想理论武装,不断提高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的能力和水平。要深入推进网络综合治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切实走好网上群众路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要不断加强网信系统党的建设,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凝聚奋斗“十四五”、奋进新征程的强大力量。

会前,与会人员还赴安徽博物院老馆参观了“初心映江淮——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主题展”。(安徽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