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发挥“两优一先”的榜样示范作用,激励天津滨海新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奋发作为,不断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中生动践行党建引领共同缔造,推动新区高质量发展,滨海新区区委网信办、区委组织部策划推出《初心的答卷》主题短视频。

“有的人走得太远,已然忘记了为什么出发。有的人走得再远,依然坚守初心不忘来路”,视频中,9位荣获天津市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的新区代表人物,结合本职工作,谈初心、话使命、讲担当,虽短短数语,却感人肺腑,发人深省,催人奋进,深刻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矢志前行的执着,生动彰显了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扎实的工作作风、一心为民的高尚情怀。

穿越百年,叩问初心。

初心,是理想之心,赶考之心,奋斗之心。

砥砺百年,奋笔答卷。

答卷,是幸福之卷,希望之卷,复兴之卷。

党建引领,共同缔造,美丽滨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