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近日,吉林省延边州委网信办组织全体党员到吉林省珲春市大荒沟党史教育基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践行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中,全体党员首先来到党史展览馆一楼大厅,在党总支专职副书记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进入展厅,讲解员通过一幅幅照片,一件件文物,生动讲解了在党的领导下,珲春各族人民前赴后继、艰苦卓绝的奋斗历程。随后,全体党员来到了十三烈士陵园,为革命烈士敬献花圈,缅怀革命先烈。在烈士碑前,讲解员为大家讲述了十三烈士的英勇事迹,全体党员深切感受到革命先烈不畏艰苦与敌人殊死斗争的顽强意志。

此次活动使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党性观念。大家纷纷表示,要立足岗位,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为全面开启延边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征程贡献网信力量、彰显网信担当。(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