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由吉林省延边州商务局(州电商办)主办的延边特产优选供应链上下游对接现场会暨“延边好物”颁奖典礼在延边特产优选供应链选品中心举行。

活动以“喜迎盛世,延选好物”为主题。围绕100款“延边好物”为代表的延边优质特色产品,正式启动延边特产优选供应链平台。

“延边好物”通过电商手段建立起“供应—仓储—销售—物流—消费者”的网络闭环,全面开启线上线下全域联动的供应链模式。线上搭建京东延边馆、中国建设银行善融商城延边馆等多个“特产馆”“助农馆”,持续提升本地产品线上销售渠道,目前延边州内百余家企业的近千款产品已上线;线下打造集产品整合、宣传展示、综合选品、特色批发零售等多种功能于一体的延边特产优选供应链选品中心及6万平方米的物流云仓,进一步提升本地产品线下资源对接和渠道扩展。通过线上线下联动,高效整合从产品资源到市场终端全过程的各个环节,降低合作成本、提高流通效率,使处在产业链各环节的企业受益,为电商产业综合实力的提升,为“延边好物”真正走出延边、走向全国提供“源动力”。(吉林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