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内蒙古自治区包头市委网信办通过“人民学习 智慧教室”教学系统,特别邀请中国改革报社副社长、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视特约评论员杨禹带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络主题讲座。包头市网信系统党员干部代表、包头市互联网行业党委全体党员和网络名人代表共120人参加本次课程。

此次专题讲座是包头市委网信办首次联合人民日报旗下的融媒体教育机构人民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引进“人民学习 智慧教室”平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讲座上,杨禹从横向理论经验总结到纵向百年大党发展历程深入浅出地梳理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文。授课结束后,包头市委网信办主任陈志刚与杨禹进行了线上互动,就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相关内容进行提问,杨禹也给出了深入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云课堂让大家足不出户聆听到专家的深刻见解,是党的理论培训的一次创新探索,值得在包头市推广借鉴,让专家学者的声音深入到机关、企业等社会各领域行业,让包头市广大党员干部真正读懂党史,学懂党史,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