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陕西省委网信办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表彰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省委网信办主任鲍永能出席会议并讲话,全体党员干部共70余人参加会议。

表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大会对12名优秀共产党员、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个先进党支部以及党史知识竞赛、主题演讲比赛、“庆建党百年 展网信风采”征文比赛的优胜个人和优秀作品进行了表彰,办领导班子成员为先进集体和个人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3名同志作为“两优一先”代表作了发言。

鲍永能向受到表彰的个人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今年以来,省委网信办以庆祝建党100周年为主线,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部署开展了“庆建党百年 展网信风采”征文比赛、“讲好党史故事 彰显网信风采”演讲比赛、“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知识竞赛、“讴歌新时代 颂歌献给党”MV录制等一系列庆祝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营造了浓厚氛围。

鲍永能强调,全办上下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其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精心安排、周密实施、丰富形式,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引导广大网信干部领会讲话的重大意义、丰富内涵、核心要义、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要持续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聚焦重点任务,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讲好专题党课,开好组织生活会,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落地见效。要推动机关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落实落细《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引导党员向“七一勋章”获得者等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扎实推动网信工作高质量发展,以网信工作“质量提升年”为抓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扎实推进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各项工作,为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