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福建省委网信办、福建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召开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省委网信办、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委员、部分省重点互联网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会议要求,福建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要以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为引领,坚持高质量党建引领,切实加强党对互联网企业的领导。要坚持政治引领,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旗帜鲜明坚持“党管互联网”原则;要坚持应建尽建,扎实推进“两个覆盖”,党组织扎根互联网企业;要坚持融合发展,抓好分类施策,在积极参与基层治理、实施网络素养教育进社区进农村、助力乡村振兴、参与网络治理等方向展现新作为;要坚持强基固本,抓队伍建阵地,不断提高党组织建设质量。

会议强调,全省互联网行业各级党组织要积极主动作为,以高质量服务保障,推动福建互联网企业高质量发展,为共同开创福建省互联网党建工作新局面,努力实现福建省信息化产业高质量发展跨越,为努力谱写网络强国建设福建篇章作出新贡献。(福建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