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省东莞市委网信办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市委网信办主任黄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其他参会成员分别谈了学习体会。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我国已经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了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深情回顾党的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阐述伟大的建党精神,深入阐明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征程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必须坚持的重大原则,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振奋人心,为我们向着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提供了强大的精神动力。

会议强调,全办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从党的百年光辉历程中汲取智慧力量,深刻把握伟大建党精神,自觉肩负起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使命,深入学习领会“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不断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更加坚定的信心决心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

会议强调,全办要迅速行动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专题组织生活会等形式迅速开展学习讨论、兴起学习热潮。要精心组织策划好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网上宣传宣讲、理论阐释等工作,努力营造网上学习宣传贯彻的浓厚氛围。(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