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并对下一阶段党史学习教育和“四史”宣传教育、下半年网信工作进行研究部署。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张砚平主持会议并讲话。省委网信办副主任丁伟、牛兰东、李建勋,室务会成员、二级巡视员崔文武出席会议,各处(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

会议强调,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重在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坚持真理、坚守理想,践行初心、担当使命,不怕牺牲、英勇斗争,对党忠诚、不负人民的伟大建党精神;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丰富内涵和实践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全省网信系统必须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抓在手上,通过学习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锤炼党性修养、凝聚奋进力量、统一步调行动,为加快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网信贡献。

近日,河北省委网信办室务会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同谋划推进各项网信工作结合起来,切实用以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提高政治站位,在建设一流政治机关和锻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网信铁军上下功夫。要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抓好相关工作方案的落实。要加强网上宣传引导,营造浓厚的社会舆论氛围。要力争网信各项工作创先争优,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更优作风,促整体工作上台阶、上水平。

室务会成员、各处(中心)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