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宁好网民学习百年党史#话题开设以来,葫芦岛市委网信办精心部署,专人负责,积极组织参与主题网络宣传活动,形成三个全覆盖,掀起网络宣传热潮。目前,相关信息发布4061篇,阅读量近10万。

一、组织开设政务百家号,实现网信系统全覆盖。葫芦岛市委网信办第一时间开设“网信葫芦岛”百家号官方账号,并组织协调六个县(市)区及团市委开设百家号官方账号,构建网络宣传新阵地,实现百家号网信系统全覆盖。

二、全面挖掘素材,形成传播内容全覆盖。整合传统媒体和新媒体报道内容,组织推出大量作品,稿件内容涵盖各地区部门庆祝建党百年的具体活动举措、党史小知识、革命人物、英模人物、革命旧址等方面信息,内容丰富,形式生动活泼,做到传播内容全覆盖,方便广大网民关注分享建党百年相关信息。发布“党史故事我爱讲 红色基因我传承——葫芦岛百名好少年讲百年党史故事”“学习中共党史小课堂”“葫芦岛红色记忆”等系列视频。

三、聚力全网络各类平台,形成全覆盖的宣传态势。充分发挥网络优势,关注权威账号,集纳全网精品内容产品,并对其重点信息稿件组织再传播,形成多次叠加的传播效果和全覆盖的宣传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