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重庆网信系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反响热烈。

合川区

合川区委网信办主任左学耕全程观看了庆祝大会直播,第一时间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他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字字千钧、句句入心,我认真聆听了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受鼓舞,深感振奋,100年的历史充分证明,我们党不愧为伟大光荣正确的马克思主义政党,不愧为领导中国人民不断开创事业发展新局面的坚强领导核心,党的领导是取得一切胜利的根本保证。”

南岸区

南岸区委网信办主任冷静在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持续推动全区网信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在新的赶考路上,南岸网信人要更加坚定、更加自觉地牢记初心使命、开创美好未来,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为指导,立足本职,精进业务,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网信力量。

云阳县

云阳县委宣传部副部长、网信办主任黄毅表示,这次大会的召开不仅让全国各族人民了解到党的百年历史,也向全世界庄严宣告,中国已经成为屹立在东方的大国。百年来,中国共产党与国家一起栉风沐雨,砥砺前行,为了中国人民,艰苦卓绝地奋斗,由小到大,由弱到强。我们党改变了一个民族的命运,改变了一个国家的历史走向,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担当和作为。

垫江县

垫江县网络信息中心王海波说:“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系统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取得的辉煌成就,聆听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人热血沸腾、备受鼓舞。筚路蓝缕风正茂,百年峥嵘步且坚,中国共产党在过去的一百年里经过不懈的努力和奋斗,迎艰克难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绩。作为一名基层网信人,我将立足自身岗位,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将对党的忠诚和思想觉悟纳入日常,融入日常,以不断革新和自我突破的状态在网信一线广阔的舞台上,展芳华之态、舞奋斗之姿,用脚踏实地的行动谱写网信事业的华美篇章,在新时代体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

渝北区

渝北区委网信办樊博说,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了辉煌成就,战胜了新冠肺炎疫情、打赢了脱贫攻坚战,中国各项发展都进入了新阶段,振奋了全中国人民的信心,我们真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祝愿伟大的党基业长青,永远繁荣富强。

江津区

江津区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主任吴克洪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立意深远、饱含深情、催人奋进、鼓舞人心,作为新时期网信人要扎实做好网信各项工作,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奋力开创网信工作新局面。

九龙坡区

九龙坡区委网信办副主任龙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七一”重要讲话让我们再次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奋斗史,让我们明白了坚守初心对于巩固党执政基础的重要意义,是一堂非常生动的党课,作为网信战线的共产党员,我们必须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从历史和现实的角度感悟中国共产党的精神内核和前进动力,用实际行动维护互联网清朗空间和网络意识形态安全,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荣昌区

荣昌区委网信办干部张玲表示,回望百年的风雨兼程,中国共产党历经千锤百炼,无数革命先烈披荆斩棘、前赴后继,从积贫积弱到伟大复兴,从站起来到富起来再到强起来,中国共产党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祝福伟大的党生日快乐,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让我们带着信仰和初心,怀抱着青春奋斗梦想,永远跟党走,乘势而上,再接再厉,接续奋斗,不负岁月山河!

彭水县

彭水县网信中心工作人员胡剑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中出现了80多次“人民”,可见人民在总书记心中的分量,体现出中国共产党“人民至上”的理念。

巫山县

巫山县网信干部李盈盈说,我们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认为是胜利,更是起点。我们党已走过千山万水,但仍需跋山涉水,摆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面前的使命将更光荣、任务将更艰巨、挑战将更严峻、工作将更伟大。我们更需以初心砥砺前行的精神,勇于战胜各种风险挑战,不断从胜利走向新胜利。

此外,武隆、万州、涪陵、沙坪坝、长寿、南川、綦江、璧山、铜梁、开州、梁平、丰都、巫溪、两江新区、万盛经开区等地网信办也组织属地网信系统党员干部认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