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广东网信办召开传达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干部大会,传达学习中宣部、中央网信办和省委有关会议精神,对全省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把握我们党的百年奋斗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刻领会把握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刻领会把握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九个必须”根本要求,深刻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要精心组织好学习,坚持领导带头、全员覆盖,推动学习向全省网信系统和行业延伸,切实深化对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理解领悟。要迅速兴起网上宣传热潮,准确把握网上宣传重点,加强网上理论阐释,把好正确方向导向,推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网络。要加强组织领导,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来抓,贯彻到网信工作全过程各方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在全省网信系统不断走深走实。(广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