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

广西网信办组织属地主要新闻网络媒体,发挥网络平台优势,提前策划组织,做好媒体融合报道。组织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分别在广西视听移动客户端和广西网络广播电视台网站的首页首屏头条位置同步播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南宁云—南宁新闻网开设原创视频100小时轮播《直播进行中,100小时原创视频轮播!》,不间断播出“我的入党故事”“红色歌曲快闪”“打卡南宁红色地标”等原创红色短视频,大力营造“党的盛典,人民的节日”的浓厚社会氛围。北部湾在线网在站内泰语、越南语、英语等页面迅速转发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重要讲话的相关稿件。组织广西新闻网联合广西云客户端,制作推出专题、直播、红海报、视频等产品,推出“庆祝建党百年 红·潮100大直播”大型融媒报道。

庆祝大会结束后,联动广西40余家单位迅速推出反响连线视频,直击广西各地观看庆祝大会现场,倾听来自广西各地党员干部的声音,迅速传达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营造了良好、热烈、浓厚的网络宣传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