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山东网信办第一时间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一是“第一时间”学习研讨。山东网信办全体党员干部群众收听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实况直播,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办室务会进行专题学习研讨,各党支部进行深入学习交流,在全办掀起学习热潮。

二是“第一时间”安排部署。认真落实全国网信系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视频会议要求,制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网上宣传引导工作方案,明确网上宣传重点和工作安排。

三是“第一时间”集中报道。省市主要新闻网站、客户端在首页首屏推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专栏专区,集中报道山东各地各部门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具体实践,推动学习宣传系统深入、融会贯通,形成强大声势。截至目前,组织开设建党百年系列专题专栏专区291个,发布相关文章6.7万余篇次,阅读量10.2亿人次。(山东网信办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