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以下简称“《公约》”)

您听过吗?

《公约》全文共260个字,

通俗易懂、朗朗上口,

积极回应了社会各界和广大网民

对净化网络环境的强烈诉求,

明确了网络空间各主体的道德行为准则。

为推进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建设,

构建清朗网络空间,

让《公约》家喻户晓,

切实发挥其在网络生态治理中的积极作用,

河北各地网信办创作了

形式多样的作品,

一起来看↓↓↓

短视频作品

沙河市委网信办组织青少年传唱《公约》,并拍摄成视频,将相关知识在青少年群体中进行普及。

霸州市委网信办制作原创短视频作品,邀网友一起学习《公约》。

广阳区委网信办制作视频,邀网友共同学习《公约》,为广大网民特别是青少年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空间。

H5作品

定州市委网信办制作了H5作品,倡导大家一起来学习《公约》。

承德县委网信办制作H5,倡导广大网民学习《公约》,携手并进。

书法作品

承德市鹰手营子区委网信办联合互联网公司,在区逸夫实验小学的大力支持下组织开展了“河北省网络生态文明公约”书法作品展示活动。

青县县委网信办将书法与新媒体相结合,制作了H5作品《当书法遇上网络生态文明公约》。

快板作品

秦皇岛市海港区委网信办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快板动画形式,精心组织宣传《公约》,唱响网络生态文明公约,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临城县委网信办联合县融媒体中心制作发布视频,用快板形式传唱《公约》,生动活泼。